东倒西歪的歪

勋兴

人头马事务所 02

       请不要转载哦😊

    

     给大家推荐一部电影吧,叫海街日记,很治愈的电影,看的心里暖暖的,这篇文也是看了电影有的脑洞。在我心里的九锥们,就是这样过着普通的生活,有些中二的超能力的大男孩。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那个人拖着一个巨大的紫色行李箱背上还背着吉他,还是熟悉的白卫衣和一脚蹬。车站人来人往气味也不是很好闻,但是他一笑整个眼里就只有他了。边伯贤捂着被艺兴的甜酒窝击中的心口就冲了过去,先来一个么么哒,再亲一口小酒窝,然后再是一个更响的么么哒。

        "哎哟喂,白白啊,怎么还是这么爱亲人啊" 张艺兴无奈的把边伯贤的头发揉乱了着,捏着他软呼呼的脸,这个弟弟他是很喜欢的,整个大学生活期间也和他最亲。

        "艺兴哥,我好想你啊,你终于也来我们事务所了,我们又可以住一起了!"

        "哈哈,那我现在可以先去看看白白住的地方吗?哦哦,还有啊,事务所的其他人是什么样的啊,你知道我不会说话反应也比较慢"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"艺兴哥你完全不用担心,我们的成员都很好的。我们大哥叫金珉锡是冰雪的超能力,很爱喝咖啡长得也很乖。二哥叫金俊勉超能力是控制水,就是上大学的时候经常躲树后面偷偷看你的那个怪学长,然后的话……是灿烈,一个很烦人的家伙艺兴哥你可千万要离他远一点啊…………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拖着箱子拉着张艺兴往外走,叽叽喳喳的说着事务所的基本情况。张艺兴就在一边听着时不时的点头附和一下,窗外阳光正好,把两个人的影子拖的老长。轮子滚在地上的声音,边伯贤说话的声音,还有广播播报的声音,张艺兴仰头动了动脖子,看来这个地方很不错嘛。


        西角街的某一个巷口里有家叫海猫食堂的店,店主会做好吃的煎带鱼和海带汤,特制的梨汁也是不能错过的必点搭配。有新成员加入当然要一起吃饭接风,金俊勉晾完衣服就带着打游戏的吴世勋,吃西瓜的朴灿烈,发呆的金钟大以及不知道在干什么的都暻秀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为了避免外人在场不方便说话,里兜大人很豪气的包下了整个店,拉着其他人屁颠屁颠的跑来给店主大叔打下手。大叔很喜欢这几个年轻人懂礼貌又长的好看,见他们来了就连忙招呼他们进来顺手将门口的牌子转到"暂停营业"的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"大叔我们来啦~"

       "今天我来帮忙煎带鱼哦"

       "朴灿烈你煎带鱼明明最难吃了"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"好好好,快进来"大叔站在台阶上对他们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屋外不知道什么时候吹起了风天也变的阴沉沉的,街上没有人,只剩了个白色的塑料袋被风带着,从这头吹到那头。屋里却是热闹的很,五个大男孩热热闹闹的搬桌子摆碗碟。玻璃瓶里插着的满天星被移到了窗台上,漂亮的桌垫上摆着瓷白的碟子,门口的晴天娃娃被暖色的光照着显得很温暖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"抱歉,今天来晚了"  金珉锡拉着金钟仁匆匆进来,两人还穿着西装,明显刚下班就赶过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 "今天工作很忙吗,辛苦哥了" 金钟大懂事的接过哥哥的包放在一边,钟仁已经愉快的钻进厨房找吃的了。

    "今天的客人有些难缠,还好结束了" 金珉锡坐在椅子上喝果汁,伸手松了松领带又解了两颗扣子露出一截白皙的脖子。

    "其实哥不用工作也可以啊,俊勉哥完全可以养我们的啊,偶尔有事做也可以赚钱的"

    "呀!其实我完全不想养你的好吗!" 金俊勉反驳到。

    "你呀,什么时候才能懂事啊,大家平时都有工作的,你和世勋打算多久出去工作呢"

    "不要不要,我们还要再享受几年刚毕业的愉快生活" 朴灿烈猛烈的摇着头,全身都在表达着拒绝,另一边的吴世勋也跟着点头。

    "可是钟仁都愿意工作哎"

    "那是因为他要给自己赚炸鸡钱啊!谁让俊勉哥因为不喜欢炸鸡的味道所以坚决拒绝这份开支呢"  朴灿烈耸着肩摊手,一脸"无奈"的样子。

   "呀!崽子们快来帮忙端东西啦"  大哥舒服的坐着不动,弟弟们欢快的跑去帮着忙。

   东西很快就大大小小的摆了一桌子,店主大叔把钥匙交给他们就走了。七个人大眼瞪小眼肚子饿的咕咕叫,可是谁都没有先吃,专心望着街口。  过了不久,就见街口转进来两个人,拖着大箱子拉着手往海猫食堂走。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外面的风还有些大,两人的头发都被吹的乱糟糟的,同款的下垂眼带着笑的推开门,晴天娃娃发出轻快的铃铛声。

    "铛铛!天空一声巨响,阿爸闪亮登场!"  屋里的人很配合的大声鼓掌,尤其是灿烈嫌拍手不够响干脆直接拍桌子,手都拍红了也顾不上。

    "这位……"边伯贤把躲在身后的张艺兴拉出来,推到众人面前"就是我最爱的哥哥,拥有万里长城的治愈力,银河系最闪亮的治愈独角兽张艺兴!!!"

     "噼里啪啦!!!"这次的掌声更热烈了些,还多了敲碗敲杯子的声音。张艺兴有些不好意西,挠了挠头跟大家问好。"你们好,我是张艺兴,白白跟我说过你们了,我的年龄应该是第三大的。我的能力是治愈,以后大家受伤都可以来找我"

    "欢迎欢迎!!" 又是一阵热烈的鼓掌声,伯贤拉着张艺兴坐下,其他几个人都偷偷的偏头看他眼里全是好奇。

     "孩子们注意啦" 里兜小哥哥敲了敲杯子站了起来,大家很给面子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"从现在起,我们就是九个人一起啦,不管发生什么都要互相扶持,互相帮助,互相信任。艺兴是我同学校的学弟,也是你们很好的哥哥,相信大家一定会相处的很好。最重要的一点呢就是,以后如果有其他人欺负我们中的任何一个的话,其他人一定要坚决的维护自己人哦,医药费就由本里兜承担啦。" 金俊勉大气的拍着自己的胸口,弟弟们一脸崇拜的样子。

    "那我可能不能帮忙了,我把一不留神把对方给治愈了" 张艺兴笑着开口。众人愣了一秒,然后同时发出大笑。

    "最后呢!一起相爱吧!"

     八个人齐刷刷的站起来,九个杯子碰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 "一起相爱吧!"

评论(12)

热度(3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