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倒西歪的歪

勋兴

夫夫日常

   

     辰兴篇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茶蛋小区进门左边有条小路,路两旁种着银杏树是小区居民们遛弯跑步的绝佳场所。从左边数过去第十颗树下正蹲着一个人,初冬的天气有些冷,那人一只手环住膝盖一只手揉了揉通红的鼻子。

     "阿嚏!"该死,金钟大怎么还没找到自己。

     这是张艺兴和金钟大本月的第七次吵架,张艺兴潇洒的夺门而出走出去才发现自己只穿了件薄外套,再回去显然是很丢脸的事,于是张艺兴颇为傲娇的选了离家不远的一条小路蹲了下来。给你三分钟,三分钟再找不到老子老子就跑出小区!十分有志气,一看就很傲娇。

     三分钟过去了三十分钟也过去了金钟大还没来,张艺兴内心颇为凄凉,觉得这次的冷战时间略长了些。天气实在是冷,张艺兴站起来抖了抖腿开始打电话。

     "喂珉锡哥啊,我跟钟大吵架了我离家出走了。"

     "你觉得我会信?金钟大舍得这么晚让你跑出去?"

     "是真的!珉锡哥你……"

     "这一定是你们的套路!我是不会信的!上次已经骗过我一次!这次我绝对不会上当!" 金珉锡爽快的挂断电话。

     张艺兴"……"

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"喂俊勉哥啊,我跟钟大吵架了,我现在……"

     "你说你们都多大还吵架,能不能成熟一点,哥告诉你啊,夫夫吵架床头吵床尾和,没啥大不了的,哥年纪大了,不瞒你说其实我已经睡着了。"

     张艺兴"……"

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"喂白白啊,我跟钟大吵架了,我现在在外面"

     "什么!格老子滴,他是不是欺负你了!艺兴哥你等着我现在就叫人,看我不给他打残,艺兴哥你别哭啊我马上就来!"

     "我没哭啊" 张艺兴一头黑线。

     "哥你就别假装坚强了,你现在一定在独自垂泪哭泣,放心!我马上就来,我一定帮你教训他……"

     张艺兴"……" 张艺兴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"喂灿烈啊,我跟……"

     "什么!你大声点!喂!艺兴哥!我跟世勋钟仁泡吧呢!喂!"

      "没事,你们开心就好" 张艺兴在他们询问之前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"喂嘟嘟啊,我跟钟大吵架了,我现在在外面"

     "哥你该不会想让我收留你吧"

     "是啊嘟嘟,我好惨啊" 张艺兴"含泪"望天,终于有个正常人了!激动!非常激动!

     "按照以往的经验每次你刚到我家金钟大五分钟内就会来接你,而且他嗓门很大,还要挠门" 都暻秀毫不犹豫的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张艺兴"……"


     张艺兴有些沮丧,难道是因为平时跟金钟大一起作恶多端,以至于到了关键时刻大家反应都不是很正常。张艺兴回头看了看路口,黑漆漆的很安静。张艺兴有些后悔,为什么要这么冲动的跑出来,金钟大这个混蛋为什么不来找自己。难道真的生气了?仔细想想确实是自己有些无理取闹了,今天钟大回来的样子看起来很疲惫,其实自己不应该跟他吵架的。

     路灯有些老旧了挂在头顶一闪一闪的,光线昏暗的时候身体各项感官都会放大,因此当背后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时张艺兴吓的动都不敢动。

    一步一步,张艺兴不敢回头僵直着身体往后挪,转身快跑几步却被人拉住手腕直接撞了过去。

     "啊啊啊啊啊啊啊!!" 张艺兴吓的尖叫。

     "艺兴!你怎么跑这儿来了!" 金钟大语气很着急,一把将人抱进怀里,手劲忒大,勒的张艺兴有些喘不过气。

     张艺兴在他怀中挣扎了一会儿,混着想念和委屈眼眶瞬间就有些红。

     "好了好了,我们回家现在就回家,艺兴乖不许再生气" 金钟大拉着他就往回走,张艺兴力气很小的挣扎了一下顺从的跟着回了家。

     屋外很冷屋里却是暖暖的,一冷一暖之下张艺兴豪放的打了个喷嚏。金钟大心疼的带他洗漱完塞进了被窝里。张艺兴缩在被子里只露了张脸在外头,顶着头卷毛鼻子是红的,眼睛也是红的,嘴唇有些发白。金钟大重重的叹了口气,心想怎么不按套路来,以前都是跑去楼下小花园的这次怎么跑去了小路上,搞的自己白白浪费了许多时间,让人在外冷了这么久,这要是生病了可怎么办。

     "金钟大" 张艺兴打断他胡思乱想。

     "嗯?"

     "你心不心疼我"

     "心疼,心疼的不得了" 眼神很是真挚。

     "活该"

     "嗯?"

     "哼╭(╯^╰)╮"  张艺兴裹着被子滚到了墙角。

     金钟大看着面前的一大团被子,无可奈何的笑了笑,踢掉鞋子也爬上了床连人带被子抱到怀里。

     "以后生气只准往小花园跑" 金钟大一本正经的威胁,顺便摸了摸小卷毛觉得手感忒好。

     "你管老子,下次老子就离家出走"

     "那我就把其他人都揍一顿,看谁敢收留你" 金钟大捏捏脸。

     "喂!"张艺兴捏住他的脸使劲往两边拉 "你怎么这么霸道!"

     "不逗你,以后不准再吓我了" 金钟大还有些心悸,眼里是化不开的后怕和担忧。

     见他一脸严肃张艺兴把被子拉开一角把他也裹了进来"好" 张艺兴乖乖缩进他怀里愉快的开始打起小呼噜,金钟大把被子又压了压,累!离家出走忒累人!

     "好好睡小猪,明天给你买生煎包吃"

     张艺兴不回答他扯着嘴角偷偷笑。

  

评论(29)

热度(3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