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倒西歪的歪

勋兴

边蕾唯的一天

     早上7点,边伯贤迷迷糊糊的从房间出来,也不怎么睁眼,直接走到张艺兴门口,然后推门进去上床躺下。由于昨晚受到其余7人阻拦,没能成功和张艺兴一起睡,早上必须要趁张艺兴醒之前爬上床。开玩笑,艺兴哥刚睡醒的样子只能我一个人看好吗!边·毒唯·伯贤如是想到。

     快9点了,门口传来大王叫起床的声音,张艺兴揉了揉眼睛,刚要起床就被一只大手揽住腰又倒回床上。

    "早上好啊,艺兴哥" 伯贤笑着,头发还是乱糟糟的眼睛却亮的很。

    "哎哟,是白白啊,我就觉得有人进我房间来着,原来是你啊"

    "莫?难道还有别人进哥房间吗!!!!"

    "没有没有,他们都被我赶出去了"张艺兴赶忙哄着

    "哼╭(╯^╰)╮!艺兴哥要提高警惕啊,睡觉一定要锁好门啊"

    "我锁了你怎么进来啊" 张艺兴捏捏他的脸,小面包一样的小脸,捏起来很舒服。

     "我会撬门啊,艺兴哥忘记了你洗澡的……唔…………"

      张艺兴连忙捂住伯贤的嘴,以免对方说出更多的话来。

     早上9点半,边伯贤搂着张艺兴的腰出现在餐桌边,无视着一桌人气愤的眼神给张艺兴倒了杯牛奶。凡人,跟本爸爸抢艺兴哥,幼稚。

     "早上好啊大家"

     "早上好"

      "艺兴哥早上好"

      "早上好哟"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最近没有行程,公司给每个成员都安排了相应的课程,例如嘟大王的台词课,倩倩,大哥和伯贤的声乐课,钟仁世勋的舞蹈课。吃过早饭大家就都去上课了,张艺兴因为腰痛不能去上课在家休息。

    "好了,大家都出发吧,艺兴自己在家要好好休息哦"小哥哥站在门口招呼着大家

    "反对!艺兴哥自己在家会孤单的,我申请留下陪艺兴哥"啵啵虎举手

   "反对!CBX很快要发新专了,要好好上声乐课"泡菜鱼举手

    "呀!本爸爸少练一天照样全开麦好吗!"

    "反对!边伯贤太吵了会吵到艺兴哥的,我觉得我留下来更好"吴昏昏举手

     "你能照顾好艺兴哥吗!我可是艺兴哥最爱的弟弟"

     "反对……"

      "反对……"
   
      "都安静!都给我去上课!"小哥哥一声吼,成员们都不敢再说了,只偷偷用眼睛瞪着对方,空气中隐约有火花在闪。

      "艺兴一个人没问题的吧?"

      "当然没关系啦,大家快去上课吧,迟到可不好哦"
  
      "嗯,有事就给我打电话,我马上就可以回来哦"

      好不容易把一步三回头的边伯贤拉上了车,终于所有人都出发了,今天,也是很累的一天呢,小哥哥忧心的拿出一瓶钙片,要好好保重自己啊。

      边伯贤上了车就开始给张艺兴发短信,手机的光反射在脸上,看起来怪吓人的。

     艺兴哥,艺兴哥,我出发了哦

     好无聊啊,我现在就开始想你了怎么办

     艺兴哥艺兴哥,你想我了就给我打电话哦

     艺兴哥艺兴哥,要等我回来给你擦药哦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张艺兴上了个厕所,回来就发现手机响个不停,一看大半都是伯贤发的,也只能无奈的回复他:
   
      伯贤要好好上课啊,我去编曲,等伯贤回来给我录小样好吗?

     对方很快回了过来:好!

     边伯贤放了了手机,艺兴哥在编曲的时候是绝对不能被打扰的。艺兴哥,刚刚分开我就好想你啊。

    中午11点,声乐课上完了,老师刚走,边伯贤就一阵旋风似的收拾好东西也冲了出去。要赶在12点之前买到艺兴哥爱吃的甜品才行,晚了就没有了。等到边伯贤终于带着甜品回到宿舍,才发现里面已经有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"朴!灿!烈!"
     
    被叫的人回头给他一个挑衅的笑"哟,伯贤回来啦,我可是很早就回来咯"

    "白白,你回来啦,你听,这个曲子多亏灿烈帮忙才编好的"张艺兴兴冲冲的给边伯贤试听,边伯贤气的咬牙还不能表现出来

    "艺兴哥,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小蛋糕,我们去房间吃好不好"

    "哇!谢谢伯贤,我们就在这吃吧,正好灿烈也在"

    "那就不用了,我有心事要跟艺兴哥说呢"边伯贤趁张艺兴看甜品,飞快的踹了朴灿烈一脚,拉着张艺兴就往房间走

    "咦,这样吗,那好吧,灿烈我跟伯贤先回房啦"

    "朴大牙记得帮艺兴哥保存哟"

    朴灿烈被踹了一脚正疼的揉腿边伯贤已经带着张艺兴走了,艺兴哥~你看看你可怜的弟弟我啊,不要被边伯贤纯良的外表欺骗了啊~~~

    


    等吃完蛋糕,再腻歪腻歪就已经快吃晚饭了,不要问我他们腻歪了什么,我还小,我什么都不知道(捂脸)

    边伯贤凭借灵活的身法以及风骚的走位,成功的抢到了张艺兴旁边的位置,并成功的阻止了吴世勋的触碰三次,朴灿烈的夹菜五次,金钟大的吃豆腐若干次。天知道这些人为什么如此热衷于跟自己抢艺兴哥,明明都抢不过还是不死心,辣鸡!你边爸爸完全没在怕的好吗!边伯贤"义愤填膺",果然,今天也是竞争激烈的一天啊。

   

   "艺兴哥,今晚我们一起睡好不好"

   "哎?为什么啊"

  "我冷嘛"

  "边伯贤你要点脸,现在是夏天你热个鬼!"朴灿烈一脸鄙视的反驳。

   "我最近都睡不好,跟艺兴哥睡比较睡的好嘛"

  "我呸!今天上课偷懒睡觉的不是你?" 金钟大翻着白眼说道

  "那…………那我最近很累,需要好好休息嘛"

  "呸!昨天拉我开黑的不是你?"吴世勋表示不信

  "嘿!反了你们了,怎么这么多话!"边伯贤一拍桌子站了起来。

   "明明是你乱说,艺兴哥你可千万别信"

   "你这理由烂出天际了好吗"

   "哎哟喂,你们别吵,我自己睡,白白,你乖一点"张艺兴无奈的揉了揉边伯贤的头发

   "啊……好吧"  哼╭(╯^╰)╮

   张艺兴去洗澡了,边伯贤躺在床上,点开张艺兴超话,熟练的发帖,收图,反黑。算着时间,这个时候张艺兴应该洗完头开始洗澡了。拉了拉浴室的门,门打不开从里面锁上了,像早就料到一样,边伯贤淡定的拿出一根筷子,咔嚓一声门就开了。

   "艺兴哥!我们一起洗吧!"

   "哎!哎!我锁了门的呀,你怎么进来的?"

  "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艺兴哥,我来啦!!!"

   "你等一下…………"

   听着楼上传来的声音,客厅的灿烈世勋同时瘪着嘴"不要脸!"  

   

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98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